...我的过客...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The Lord's Cafe@金马仑

The Lord's Cafe @TanahRata

嗯,趁着自己病了,懒惰去做工,顺便来update一下之前答应过别人写的东西。


之前和鱼佩佩两个人的旅行,吓到不少人。
两个人有两个人的好处,至少我们很有默契,不需要太多的妥协。

旅行就是要自由,要随心所欲。
太多人一起需要太多协调,只会变成强逼。

整个旅程,我最想要推荐的,是一个在金马仑很不起眼的咖啡馆,The Lord's Cafe。

听说它的原名叫 T-Cafe,可是现在已经改名咯,它就在 TanahRata 大路旁的店唔,其实很好认,就在 Marry Brown 隔壁的楼上。


看似不起眼,我喜欢低调的淳朴。


一进去,感觉就是很舒服很淳朴,没有什么华丽的装潢,但是就是有一种震慑人心的魅力。
摘自网络

老板应该是原住民,而且是个很虔诚的基督徒。


值得一提的是,鱼佩佩在这里找到她最爱的全身镜。

这个代表到此一游 rf


好了,进入正题,我们点了这里独一无二的strawberry scone,还有店家推荐的mango lassi,还有都是homemade的harshbrown和apple pie。

Strawberry Scone


说实话,我爱草莓,却很害怕草莓制成品,总觉得会有小时候吃药的味道。
可是这家的 strawberry scone 却可以让我一吃就爱上。

在金马伦真的随处都可以看到餐厅卖scone,但都是butter或ori口味的居多。
第一口吃下,酥酥脆脆的口感带着淡淡的草莓味。
然后再点一下旁边的cream,更把scone的味道提升到另一种境界。



还有这个是我点的 harshbrown。

harshibrown
与一般我们所熟知的 harshbrown 不同,少了油炸的酥脆口感。
除了样子极度不起眼之外,其实它的味道有着很丰富的层次,口感绵密。
如果没有猜错,它的材料除了主要的有马铃薯之外,还有胡萝卜、洋葱、香菇等等。

还有鱼佩佩的apple pie。
Apple Pie
习惯了麦当劳热腾腾的Apple Pie,冷却了的还是第一次尝试。
皮薄馅厚,口感扎实,没有太多的调味,吃到的就是很原味的苹果派。
嗯,就是很苹果的苹果派,冷着吃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我可以想象,热的时候,它会有多好吃。

还有,不得不提的Mango Lassi。
MangoLassi
这个是店家推荐的MangoLassi,我超爱的。
从来没有喝过味道这么浓厚的芒果饮料,重点是,原汁原味。
怎么说,喝了的感觉就是,整个舌头在芒果海里游泳 (((夸张)

加了yoghurt的Mango Lassi口感香浓顺滑,带有浓厚的芒果味却不会让人觉得浓到发腻。
重点是,不像一般饮料店的芒果饮料,甜到你想要呕。
总之,就是好好喝。

看了网上评论,有人觉得这里的食物好像有点淡而无味,可是我觉得其实味道刚刚好。
结论是,这是一家很简单的店,然后食物饮料都主打原汁原味,没有太多的调味品,用料大方,总之就是好吃又便宜。

The Lord's Cafe
No. 4, 1st Floor, Main Road, 39000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s
电话: 05-4914018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