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原来麦当劳很适合读书的说


我可以很好

当我用努力来麻醉自己的时候
当我闭上眼什么都不想的时候

我真的可以很好

我总有一天可以真的
发自内心的
很好=]




今天女孩很累的说
跑了趟邮政局(还满远的说>___<)
结果最后竟然不因为待在宿舍里
(因为女孩实在是太好动   坐不住)
去宿舍草草收拾东西后
和王霸浩浩荡荡地踏上我们的M记读书之旅

不要怀疑
女孩是真的有认真在读书
读到被偷拍都不知道那种XD
(证明女孩真的有很用心)




真的很奇迹啦
连续复习了5个小时都不觉得累  还很精神
证明McD真的是个适合读书的好地方

为什么呢?
重点来了 >___<
因为M记的可乐可以不断地refill refill再refill
至少不用担心会因为作功课做到被渴死的问题 =P






原本是想...
独家上载与女孩同行的战友---王霸的自拍蠢照
(因为她在那边一直拍拍拍)

无奈/.\
全被她洗光光(原因:太丑了)

回去的时候还遇到朋友的说
结果2人行变成了4人行
可是巴士等很久   败笔 >  <

总结的说
女孩今天的光阴过得很充实
没有被浪费掉=]

希望这样有价值的学习生活要持续下去
不要颓废的女孩  大爱^___^

2 条评论:

  1. 可口可乐喝多可是不好的,
    小心健康。

    回复删除
  2. 哈哈..祝你能考到好成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