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天~我竟然去剪短发!!!!!!!!!!!!!!!!!!!!!!!!!!!!!!!!!!

天啊!
实在是佩服我自己
竟然竟然竟然跑去剪了短头发
我最最最最爱的长发阿!
留了整六年的时间
说实话
从没想过要改变
今天一定是神经线插错
才会跑去剪掉我最最最爱的长发
结果就便这样了咯


阔别了六年的短发阿~~~
见了整个人感觉清爽多了
老妈一直说很好看
(当然啦!她逼我剪的)
所以他说的不能信
哈哈
洗头发是很不习惯咯
没得玩头发~囧
先不放上FB先
星期一要跑去吓人
哇咔咔

换了新发型
转变还真的是几大下
没得绑头发了
老妈说:新的发型
新的开始

噢好
那就当作从新出发咯!
加油银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