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Reminder for myself in 2012

2012 、stronger and strongest !!!
My word for myself XD






OMG 2012 already pass 10 days /.\
But i still sit there and do nothing !!!

答应自己的 、还是没有做到
可不可以有个人在旁边大大力 pong 醒我 !!!

咔咔 、2012 我不要颓废
就算真的是世界末日,本姑娘还是要坚持到最后一秒

2012 想做 、想拥有的事物依然很多很多
 - 想减肥 --- 是 N 年前就开始挂在嘴边的口头禅,什么时候才可以变成现实?
 - 想变高 --- 只是纯粹想想而已
 - 想要一架全新的 laptop
 - 想要有一辆自己的车子
 - 想要很多很多花不完的钱 $$$$$

2012 要做的事情却只有一件 !!!
 STPM 要拿到 4 Flat

这是 19 年来这么认真要去面对自己

想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 、我可以凭自己达到自己的理想
我有我的坚持 ,不会白费 =]
 

读书读到快崩溃的傻样 XD
纯粹只想取悦自己
我很丑我知道
但,这是最真实的我 =]






隔壁的人 、路过的人 ,请提醒我
当我迷路或开始颓废的时候
提醒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