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很幸福、因为有你们。


I'm proud of my family and so glad i'm one of it !!
A happy , ordinary family day :)
Nothing special but just feel touched :D

回忆太多、照片带过。
老妈真的很爱你、我们三个小瓜都爱你啦。 ((( 亲亲


喜欢这样的笑容、没有掩饰、露个小虎牙。
只有在家才有办法这么温暖的,由心而笑 :D







一个很平常很幸福的家庭日、我真的很爱我家。


我家吵吵闹闹有时、但还是很有爱、简单的幸福、我很满足。
当和你们十指交扣的那瞬间、不论是谁、都让我觉得好温暖。
回忆满满、大爱、我家就是这样。
小小很温馨、我真的很喜欢四个人挤在两张床上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