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发泄

没错啦我就是缺点多多多到你要到处去说
没错啦我就是不喜欢被人说尤其是被最在乎的人说

我自私我白痴我不知轻重
我鲁莽我粗鲁我横冲直撞

为什么一定要吵架我好累我一点都不喜欢
为什么芝麻绿豆的小事都要无限地去扩大

我不喜欢一点都不喜欢

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容易被触伤为什么要这么容易发飙?
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容易的难过为什么要这么容易痛哭?

对啦没错全部每次都是我的错.

从小到大

凭什么?

因为我最大最倔强
因为我看起来最不听话/

呵呵真可笑
觉得自己好可笑

其实我和他们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明明我们经历的都一样
为什么收的待遇要不同

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

好辛苦

发泄完毕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