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誤打誤撞的溫暖

雖然是誤打誤撞進入博大,然後誤打誤撞成為一群的你們的其中一個,雖然誤打誤撞的荒唐。
但是這段小日子很快樂。

竟然學期末了。
竟然。

雖然還是沒有繞過 K17 ,雖然還是沒有去到新村吃古早味豬雜,雖然還是沒有在那顆很大棵的雨樹拍過照,雖然還是沒有在 UPM 那個很大的 logo 前面拍照,雖然還是沒有爬山唱 K 吃 kajang satay 通宵。

雖然,好多雖然。

雖然,好像好多事情還沒做。

一開始的懵懵懂懂,在還心灰意冷的時候,在還深陷依墨其中的時候也曾經深夜埋在被窩裡哭泣過。我不堅強,因為還沒度過難過不流淚的年紀。接著開始緊湊的節拍,LLDS文學週Rentak Putra聯誼會外務營MyLDS茨場街 GAPIS 十月初五街謝師宴,一直到這個學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其實經歷的真的好多。

總會記得有那麼一群默默忍受我的人:那個開始驕縱會發脾氣的仙蒂瑞拉我的灰姑娘,和我每堂課嘰嘰喳喳不停的小鳥,生病時候送藥泡茶會煮薏米水給的瞳慧伊。那個總是把事情安排的妥妥貼貼,然後笑得很溫暖的秋菊美女。那個總是外表很硬其實心很軟,然後連檢討會都有辦法弄得很歡樂的芥蘭妃。那個總是說話很快做事也要很快,然後再也不用和我同組的辣椒格格。然後那個總是看起來瘦到快要被風吹倒,然後其實寫起文字來很有味道的偽文青紙羊。然後那個總是寫很少都很少每次都說沒什麼讀到,然後每次都拿很高分的包菜太監。

還有那個總是被我拋下在房間獨守空閨快要變怨女,然後默默忍受我日夜顛倒的不像樣的室友湯敏敏。還有快熟面媽媽麗芳阿姨阿臭阿肥zabo雙寶MOMO。還有好多好多。

會抱著滿滿的回憶離開的。

始終相信,蒼天的每個安排總有原因總有那個理由,所以在博大絕對不是個美麗的錯誤,而是漂亮的拐彎,讓我看見這一個很動人的風景,還有溫暖的人事物。

所以接下來,讓我成為那個可以溫暖別人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