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不夠努力

提醒別人還有部落格的存在得同時,才想起好久沒來這裏。

剛好失眠,上來掃掃灰塵也好。
這是一道很好的情緒出口。

其實現在很害怕,而越是害怕越是逃避。

真的害怕辜負的不只是期望。
我經不起失敗了。


人生裏太多不經意的失敗或許我的好像都有彌補了。

這一次,我想當個讓媽媽驕傲的小孩。


鴨梨很大。
卻是自己給自己的。


老母達令每次都說 過關就好。
從小到大她都似乎沒什麼對我們有太大的期望。
對她來說,平凡,安穩就好。


可是我想要努力,讓她安穩的無憂。

每個日子裡。

我愛你媽咪。

所以我要努力。
可是我真的不夠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