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迷途羔羊。大野狼止步

其实说实话,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你越想退一步希望从此海阔天空
但情况往往就不允许你这么做
有人告诉我:
“对别人温柔其实就是对自己的虐待,
尤其是....敌视你的人”

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无名小卒,
也不爱管什么闲事
其实就只是想要赚多一些钱回家
我从来就可以对那些不关我事的事情
变成透明...视若无睹

但是我发现越是逃避,麻烦事就越会找上你

有些人做贼心虚
总爱搞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小动作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我一贯的作风
爱管闲事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
我只是希望能够安安稳稳地做完这两个月
快快乐乐地度过

I believe that Happy Go Lucky  this principle
thats what i hoping all this while
so plz shut ur mouth up!
i dun care who u r
bcz all this will be none of my business
but thanks 2 u n thanks 2 God
U make me believe that there is a character name hypocritical...


就像别人赏了你一个耳光你还要谢谢他的道理一模一样
因为从此以后,
你会永远记住那个痛的滋味
然后开始学会闪躲,
不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谢谢他让你醒悟原来那是个错误
对于这件事情
我曾经痛哭过,或许是愚昧的动作
但是我知道哭过以后的我会更加坚强
我从此不会再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这是我承诺自己的


我在麦当当


现在的我对某些事越来越迷茫
同时也对某些事情越来越免疫
只希望能赶快脱离这个充满变态还有骚扰的地方

我是迷途羔羊没错
但我是披着羊皮的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