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New Life ! 抉择

很久很久都没有动博了
最大的原因除了懒惰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还蛮爱用博客来记录心情的

唔,我开学了
谁也没有想到我会走上Form 6这个旅途
因为曾经的我    曾经很排斥Form 6
觉得两年的时间其实很长很浪费

可是现在想想
其实现在的我还不够成熟
很多事情都还很想不通    爱钻牛角尖
或许我该用2年的时间让自己学习  成长
再来决定我那个很重要的未来要怎么走

重新穿上校服的我
在IBM,
真的可以说是很开心很快乐的
半个月也已经过去     生活没有我想像中的难适应
功课也慢慢地追上来了   在努力啃书中
其实敞开心房接受人或许没有我想像中那么难

认识了一大群可爱的舍友和邻居
他们真的很热情的说  *好爱他们*

竟然一起吃了两次火锅
TomYam
药材

还有在阳台吹水吃salad
OyiiShiNeiii...> m <
最近很烦
我说过我讨厌抉择
因为一旦错了很多时候就没有办法回头
就像当初那样
我不想自己有遗憾有懊恼
十字路口
我该何去何从?
14.5.2011
对你微笑
只是代表我有礼貌
(我有权利说不要)

请闭上你的嘴巴
如果你有什么不满
因为谁都没有权利介入谁的生活
我希望你保持沉默
如果你没有办法替我回答这个人生的是非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