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释然了 就好

给自己一个不去回想的机会

割舍所谓的舍不得
And who you think you are ?
And who am I ?


And i'm LOSSS XD


生活继续颓废着
我堕落我承认 /.\

阴影散去散去
要恢复快乐自信的女孩
虽然这一向不是女孩的风格 XD

emo是个性使然
很多时候只是一个无心的眼神
只要是出自那个自己很在乎的人那里
就可以低落一整天

泪腺最近的突然发达
是宣泄抑郁太久的不满
对女孩这个主人的严重不爽 =_____=

我的骄傲我比任何人更清楚

其实只是尘埃一颗
妄想能控制风暴的方向
却在被卷入的当儿
迷失了自己 /.\

忽然意识到你已经淡出了我的生活离
就这样吧从此两不相干
眼泪的落下是在庆祝那份释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