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是恶梦


是什么让
我们的微笑少了
眼泪多了?

在午夜梦回的时候
惊醒
落泪了 =[

我努力微笑
虽然很
勉强 



恶梦在绝大多数时候是在反映咱最真实的想法
曾经是有人这么告诉我

是抑或不是?
答案无从考究 XD

只知道从那个恶梦惊醒后我落泪了
烙印在脑海的深深恐惧
是对你是对我
是自卑的自己给的阴影
女孩从来就不曾有着那傲人的自信

反正是什么都不重要
恶梦里的细节终究有一天会被淡忘的
不是么?
就算最后剩下的会是阴影
还是得假装自己从里面走了出来

我微笑
代表我努力让自己开心着
请不要来打扰我
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