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Joyful April 大爱

OMG 四月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个月
本姑娘竟然还没有想更新 Blog 的 Feel @_@
请敲醒我的懒惰。

笑笑笑 :D
我就爱这样的笑容



四月。考试结束
终于考完高六的1st Term 考试  ((( 欢呼
熬过了多夜的通宵达旦努力努力
成绩也开始知道的七七八八了
满意的科目只有 mikro 和 华语
其他勉勉强强 /3\
结论 ::  革命尚未成功,同学仍需熬夜啊啊啊 !!!



四月。堕落颓废
仿佛是考试把精力都用光光了
这个月的生活就是给力的睡睡睡
不要叫我睡猪呐我会生气
最不好意思的是睡过头了还要室友帮忙叫醒
谢谢亲爱的室友 SinWei 啦啦啦
本姑娘要改过自新 TT^TT



四月。电影狂欢
这个月的好电影真的很多很多。
半夜和室友的BattleShip ,
星期六的浪漫 Titanic ,
帅哥多多的 孩子不坏 ,
还有恐怖到死的 Dark Flight TT^TT
感谢陪我度过这些时光的朋友们我是真的爱你们




四月。回家
想家想家想个不停。
所以就跑跑跑回家了。

老妈的 黑醋猪脚正翻了 !! ♥
管它胖不胖,吃了再打算 :D

爱上这件碎花小裙子
啊啦啦 我严重自恋 >_<



就是爱自拍、自恋狂 >_<
自恋就是爱自己呐啦啦啦

无视无视我 /3\


很多很多我拥有的我珍惜
回忆我感动、大爱

告诉女孩要知足
比起从前已经拥有太多

拥有越多越害怕失去
所以不自觉保持距离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Lotss of Joy
And to be continue
I love myself
I love my life
I love u all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