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闭嘴。

嘟  嘟  嘟  嘟  嘟  !!!

原来和男生交朋友就是 发姣 。
和男生比较谈得来就是 滥交 。

好呐,你说什么就什么咯,我不在乎。
反正我的世界我作主,不需要你来评论。

:) ♥ 


现在是下午 4 点钟。
差点因为无谓的事情 MOOD OFF 。

没有必要。

老话一句,我的世界我作主。
轮不到你你你来插手。


So what ??? 请 shut down 好么???

你没有朋友那是你家的事情。
你喜欢打小报告在你家做就好。

咱向来是井水不犯河水。
可是这次?惹火我你等着瞧  /3\

想想曾几何时你我感情这么好过。
至少怀念那个小时候不会乱打小报告的你。
很多很多次想和你彻底翻脸。
可是想到那个短短的小时候我忍住。

什么都好。
请你闭上你的嘴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