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随笔;家

没人知道,我们家的人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_+

感谢那些看不起咱家的人,因为你们的鄙视让我们更加无坚不摧.
感谢那些太看得起咱家的人,你们的好话我们收下我们会越活越好.

一直不曾后悔出生在我家,因为在这里,我比别人体会了更多.
看到了种种的世态炎凉,更能理解人心的复杂.
明白了世界不如自己想法中的单纯美好,所以改变自己的心态去接受.

告诉自己;
没关系,都理解的.

唯一不变的想法是:不容许别人欺负家里的每一个人.

怎么糟蹋我没关系,我可以忍受,但是不可以动我家人的一根汗毛,再怎么样,我的家人轮不到你来欺负.

管你是玉皇还是上帝,在我家你就是个屁!

老母妹妹弟弟,我知道自己有时候会想偏,可是还是谢谢你们的包容,臭脾气我还在该着,真的.

我只是希望我们都好好的.

那些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的小人最好马上消失,不是我狠,而是对于这种坏心的人,没有什么好顾虑的.

上天是有眼睛的, 我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