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我们的约定

辩论赢了!两队都赢了!
那一刻,心情是雀跃的
B队的
你们很棒
很抱歉无法把最好的给你们
让你们毫无准备的上场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对你们
我除了愧疚还是愧疚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还有“特殊”原因
很抱歉很抱歉
对不起对不起
我爱你们
你们真的很很很棒!

对不起
我这个辩论队manager做到很失败
无法把最好的都给你们
只是因为心理上的一些问题
那段时间
我很煎熬
所以
因为种种主观因素的影响
没有铺好路给你们走
希望你们可以在草丛中
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我们说好
要一起打进决赛
因为是我们说好的
所以谁都不可以放弃
答应我
你们会好好地走下去
我知道过程的辛酸痛苦和煎熬
我们谁都不比谁少
我们都一样
只是单纯地想去爱
做我们喜欢的事

以你们为傲!


所以
请记得我们的约定
手牵手
一起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