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辩论VS考试

哦哦哦
不想承认
却不得不承认
今天星期三了
这代表已经进入假期的第五天了
时间还是滴滴答答走着
一步一步
没有停歇

一片馄饨
醒来
冲凉吃饭
辩论读书
每天重复三次循环
OMG!!!
头脑还是一片浆糊
haha XD
书读不进
辩稿生不出
天啊~超痛苦地说

不想两头不对岸 
我想兼顾好
我很贪心
也许吧~
我希望辩论能拿打进决赛
拿全霹雳冠军
我希望我的成绩能突飞猛进
至少不是最后一名

我是不是真的真的很贪心?
但是人都会有自己想要的吧!
我想要的是这些
对目前的我来说
我爱辩论
但以目前我学生的职责来说
我必须搞好我的学业
所以必须付出双倍努力
因为追求的比别人多
所以需要付出的更多
是这样吧!

所以我比别人更努力
尽管并没有人看见
但我并不需要被人看见
对他们来说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拿到令他们满意的结果
过程如何只是显得多余
没有人会听你的奋斗成功血泪史
也没有人有兴趣听造成失败的过程
 最重要的是结果!!

考试!辩论!考试!辩论!
辩论!考试!辩论!考试!辩论!考试!

考试是我的职责~
辩论是我的生命~
职责是人生活在世上需要背负的
生命是创造热诚,人在这世上延续生命的定义~

我希望
我真的能同时把他们做好!
辩论队的
还有三天就复赛了
加油
让我们勇往直前!!!!!!!!
冲啊!!!!!!!!!!冲啊!!!!!!!!!!!冲啊!!!!!!!!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