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从我失去家的那天开始

今天我以为会以圆满与快乐落幕~
只是以为~~

我却忽略了一点
被遗弃的人
生活不会这么顺利

今天早上
很早就出门了
因为要比赛
昨天准备到很夜很夜
去的路上情绪很高昂
哼着歌
详细数着回忆
我以为
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有的经历
原来心被装得满满的是这样的感觉
我以为
我不会拥有这机会

很谢谢你们
没有遗弃我
很感恩你们
没有丢下我
至少
你们还愿意对我笑
这就够了

我其实很容易满足
你对我微笑
或对我不经意的玩闹
会让我开心上一整天
没有人看得到
孤傲背后包装的那颗渴望爱的心
我想卸下那面具
却担心 你们看到我背后的包袱
抑或是所谓的
刻意隐瞒的事实

到了比赛现场
很紧张
最后我们都赢了!
很开心
我希望这旅途能走得好长好长
只有这时候
我才可以苟且的做回我自己

满身的伤痕
满脸的泪痕
最痛的还是已支离破碎的心
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看到
有时候很希望一闭上眼睛就不要再醒来
就这样沉睡下去
会有人紧张吗?
会有人难过吗?
会有人………………关心我吗?
她的一字一句还是刺痛了我的心
不是早该习惯了吗?
不是吗?
她刺我
我也要刺还她!!!

宁可我负人
不可人负我
对这个家
我早就该绝望了
是吧?
应该是说
从小学2年级尾开始
家对我来说
只是遥不可及的名词

一次次听到同样的话语
“这是我家,你滚出去!”
不止一次
很多很多次
多到数不清了

我曾以为
我还有家
只是少了个人而已
但是
事实证明
这绝不是少双筷这么简单的事

从我失去家的那天开始
我已渐渐忘了
爱的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