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Bitter Sour

I love the way who I am :DD

酸酸的 、苦苦的  =]


这个符号我相信你读不懂我的情绪
谁看得出 ,我的难过 ?

回到宿舍的生活 、一如往常
照样嬉皮笑脸的沉浸在周围的世界
伪装么 ? 其实只是习惯了用微笑来自卫

至少从前常陪伴我的眼泪 、乖了
被我压抑的很听话的说

而你,真的不需要时不时来打扰
总有那么一天我会平静得让你惊艳

乌龟说的对,不是没有人在身边,只是自己傻的要去倒贴





如果不幸福不快乐,那就放手吧
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没有谁值得让你痛苦
因为值得的只会让你幸福



其实每个女孩的要求都很简单
简单的你想不到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