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This Means Wars :))

Dont choose the best guy
Choose the guy that makes u become a better girl
:))



心情不好的时候
最好的发泄方法除了吃就是看电影

对我来说,吃 ,有效,但不好 /3\
因为吃了会胖然后又要减肥
Nononono  这是恶性循环 啊哈哈

所以看电影是 the best choice !!! :))

本周电影 : < This Means Wars >




我等这出戏很很很久了
所以昨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珊拉去 Jusco
就其实还不错看的说
就从头暴笑到尾
还有从头发花痴到尾

我家老公 Chris Pine 很很很 帅气



 我我我我严重爱上他了
尤其是他为了女主角拒绝其他女生的那瞬间
TMD 地超级帅
这才是男人嘛 :))


罗曼蒂克的 爱情 ,终究是发生在电影里最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