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微笑 、正能量 :)


Nothing  is impossible

Say BRAVO and EXCELLENT  !!!

Fighthing mood next month
Is become a MUST :)


微笑 、正能量 :)
相信自己必定能做到
Say Cheers ,
Stay Smile :)




本该庸庸碌碌的二月、本姑娘却过得极其颓废
好的,告诉自己是时候该觉醒了

梦想不是空口说白话
而是有重量的理想
要把它转为现实的期间
该牺牲的玩乐要缩减到最极限 !!!
一辈子的代价   其实值得 :)


专心 ,似乎对我来说开始有了那么一点点难度
没关系这个再努力努力培养回来就好
现在的我还是不够坚定?还是容易受诱惑?
没关系这个选没人的时候来奋斗用功

上星期日、难得的家庭日
虽然只和我家 妈咪 和 老弟 相聚那几个小时
但奇怪的却马上觉得自己元气满满
我爱我家 妈咪 和 老弟 还有 老妹
虽然 老妹 那家伙跑去了森美兰没有来
But 这个星期我就就就会 回家 抱着她了啦
有那么一点点想念 她 的臭臭  爱你你你 ~~~

感恩,我有世界上最棒的 妈咪 :)
我知道有时候我还是会无端端 发脾气 和 顶嘴
在我 忍无可忍 做愤怒小鸟的时候
其实 我知道 你有爱我 正如我那么爱你
对你 爱爱爱爱爱 不完啦   么么 :-*

妈咪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所以我会再努力再努力
达成自己的理想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那个叫 菜闪闪 的小姐
谢谢你有在乎我的心情 、 感动满满
还有谢谢你教会我的所有事情,虽然很多你已经忘记了
我们都不该再为了没有必要的和人难过
在很久很久以后我会记得有个 女孩 总是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总是在我 情绪低落 时第一个问我怎么了
我不是会表达的人 ,可是说真的谢谢你给过我的所有感动

二月的自己,有待改进 :)

Lotss to impro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