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微醺

午後同樣炎熱,一如既往。
頭還在隱隱作痛,可能喝的咖啡還不夠多。

最近的空氣很 emo ,雖然很努力勸自己不要想太多。
明明有很多事情做,卻什麼都不想動。

因為炎熱,所以突然想有杯冰啤酒,想像冰涼微嗆的酒精劃過喉嚨。
微醺的頭暈暈在不知所云的日子裡何嘗不是一種寫意。

當,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時候人總會有小脾氣。
只是我這陣子比較頻密。
我只是我,抒發我的情緒,願意拍拍我肩膀抱抱安慰我的人我很感激,但是說風涼話說又的抱歉滾一邊去。
我和你有一點差距,活在不同世界所以呼吸著不同的氧氣,根本不同的距離怎麼比都不會公平。

不得不承認我小氣,因為我總是有發不完的小小脾氣。
不管對的錯的是的非的黑的白的,反正事情發生了人總是先覺得自己是對的。
因為我是人,總會犯錯,但卻不能永遠成為一直犯錯的理由。

忙碌。盲目。

我想要的快樂,應該是簡單的,純粹。

我累了,所以需要微醺著比較容易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