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Je t'aime ma amie.

現在是凌晨 11點,難得的寧靜,月亮好像很圓。
在一整天的紛紛擾擾後。
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平靜。
也許是因為心理壓抑的堆積的許久的那口氣得以宣洩。
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多說她就懂你。
即使很長時間沒辦法見面。
所以感激所以感動。
每一次的短聚都讓我有重新充電的感覺。
每個人都長大了,所以在變,不變的是純粹的感情。
因為你懂我,所以在你面前可以大喇喇不掩飾,所以很踏實很安心。
謝謝你讓我有勇氣做回我自己。
在我差點迷失在人事物錯綜複雜的路口。
勿忘心安。
每一個你們我都很感激。
每一個愛我的你們。
ps: 寧星星的chocolat有很sweet咧哈哈 (((魚呸呸才閃閃不要妒忌 rf)

還有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