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阴晴乍变

那时候 我的天空是灰色 从五彩缤纷的彩色晴空 瞬间骤变
从天堂掉进谷底
还拼命安慰自己
那个傻瓜         是我

那时候  我的天空还下着雨
乌黑的云朵心情灰濛  只剩黑白
我所在的谷底开始长霉
一个人枯坐在角落
却还拼命等你回首
那个傻瓜          还是我

那时候 我的天空开始变晴
冷风仍旧簌簌吹来   时而刺骨
我开始想要从谷底爬起
那深谷之璧陡峭崎岖
三步并两却是鲜血淋漓
但至少我看到了曙光的希望
却奢望抛下绳索救我的人是你
那个傻瓜             仍旧是我

那时候   我的天空刮起七号颱风
那可怕风沙席卷而来   晴天霹雳
我的世界没有了色彩
总是拼命逼爱哭的自己不落泪
还是没法接受你已离开的残酷现实
多希望落泪的是感动
你还在旁边给我给我取暖
却只剩下冰冷的心无法呼吸
那个傻瓜             最后依旧是我


有时候
多么希望你说的她不是她 
那个她--------------〉是我




---为你而写---
你一定会看到知道
地球上还有一个这么思念你的我
大姨这是一篇为您写的悼文~请您安息~我爱你~我知道你一定会在天上保佑我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