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心情札记

明天就考试了~
加油啊!
不要让那些有的没的影响你的心情!
加油加油!
你是最棒的!

刚下怡保了!
估计没有人比我还厉害了!
考试前一天还去怡保走~
啦啦啦啦啦啦~
差点可以看到谢天华
还有帅帅的黎若懿……
wakawaka………^^

昨天吃pizza来
饱到~~~~~
还有拜二跟Ah Loke庆祝生日
现在才发觉
我前阵子真的孤僻到可以
不过不要紧
我羚子要恢复正常咯!
哇哈哈哈~
那个癫的可以的林银蕙回来了啦!

大合照~Cheese^^
蛋糕我选的哦~Cappucino的~Yummy……………………………………………………………………………

我要摆脱过去的阴霾
跟昨天的自己说拜拜!
我要做全新的自己
然后爱上这个帅帅的自己!
噢耶~^.^


不快乐小插曲(一):与歆豫的摩擦
原来我和她的gap已经到了这种水深火热的地步
悲哀啊~唉~
看她说得头头是道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他所说的那种人
哇哈哈哈哈(傻掉了)
Damn down~
不说了~
等下又变哭包~

不快乐小插曲(二):不负责任的妹妹
emmmm……
早就知道是这样!
前阵子跟佩愈借了一本小说
怎么找也找不到
(抓狂---ING)
叫妹帮我找
口口声声答应
结果跑去睡觉
真是!明明记得当时她跟我借去看没还~
最后真的真的生气了!
结果她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说:
“我好像借给弈祺(她朋友)了~”
无言= =
被炸到够够力~
早就预料的~


                                                                         …谢谢你让我明白
地球不会因谁少了谁而停止运转
                                                                                            我曾经爱过,也因此伤过
                                                                                 或许你认为这样很好玩
或许你认为我很烦
                                                                                                   但请答应我
                                                                                 不要再用这样的心情
去玩弄另一个女孩
                                                                                                   这真的很伤

                                                                                       或许对你来说一句承诺不算什么
                                                                                              (全只是随口说说)
                                                                                    或许你在窃喜
有一个笨笨的我相信了你
但请你知道
那都是因为我爱你
即使知道是陷阱
还是奋不顾身
如飞蛾扑火般
选择了相信你

女孩有种很敏感的直觉
所以秦你不要再以玩弄的心态对待
不要再随便说爱
当你承诺不起爱情
不要再说你是真心的
然后最后再说对不起…


明天考试了
我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