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BukitAman和HK警察找上妈妈!?

(若看到此博文,请勿传出去!谢谢…

真是!三步不出家门,祸却从天降!
今天妈从学校回来时,很紧张地要弟弟把电话线插回!
眼皮一直跳个不停,心里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吃着饭的我,放下筷子到客厅问妈妈发生什么事?

妈妈说,今天Bukit Aman和香港的警察找上她。
有两位怡保人在香港干非法勾当被捉到了!
用的是妈的IC和今年头申请的银行卡!?
(妈妈今年根本就没申请什么银行卡之类的!)
那两位犯案的还说是我妈妈自己给他们用并亲手交给他们的!?
怎么可能?
我妈向来都是奉公守法的公民!
向来只有人家害她!从来不曾害过人!
只有那些恶魔欺负她!!!
她还以德抱怨(那群不知好歹的家伙!)让警方放过他们!
要不然那些家伙早就蹲在监牢里吃牢饭了!
早知道就让那些家伙通通下地狱去!
大姨,你不是没人陪吗?
把那些恶魔通通捉下去当你的奴仆~
帮你煮饭扫地洗厕所服伺你!
大姨,你在天之灵一定要保佑妈妈没事!
爸爸,你也是!要保佑真凶快点落网,让妈妈脱险!
平平安安度过这个关……让做坏事和坏蛋被警察捉到!
老妈,我支持你!我爱你!
我相信你一定会没事的!

我妈妈是天下无敌女超人!
坚强的她都没落泪哦!
超帅的老妈!
反而还要老妈来安慰我……
不好意思呢~:P
Support my mum forever~
She is such a kind people^^
I believe she'll alright as she is such a kind,loving person
I'm sure!!!!!!!!!!!

Once i hear this news i really shocked!
What haappen!?
we're jz a simple family with the absence of father
why the worse come 2 us?
Nonono~will alright later!!!!!!!!!!!

But?
Is there any fair in this world?
i keep asking myself~
who can told me?
(MoodyMoodyMoodyMoodyMoodyMoody)


最后,原来是个骗局!]
Damnhot!
I wan chop human!
this oso can use to cheat people?
still got la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