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我终于毕业了!!!!!!!!!!!!!!!!!!!!!!!!!

在这里,我宣布:
林银蕙
江沙崇华国中学生
学号18309
中五理一班
崇华国中辩论社2009+2010年社长
崇华国中同侪辅导学会09/10年度主席
崇华国中09年华文学会财政



正式毕业啦!

哈哈
真的真的就这样毕业了!
说伤感我觉得还好
因为还是可以天天和朋友见面
差别不大
只是很开心
再过多一个月多我的苦日子就要挨完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大家给的祝福
尤其是贝贝们

我爱你们哟

我加了照片哟~



Juin n mii~~


Kai yee n me~




Our chem teacher

this oso nt bad, nelson n me

I like feel  of this photo, unfortunnately is nt too clear


Bobo n Miii~

My honey XDDDDDDDDDDDD
My handsome class teacher~ Which lengluii want~I'm selling him!!!!!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放下心结,和他合照












I love u ALL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