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给老婆Lacus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婆Lacus:

我一直以为
自己的故事已经很曲奇离折
没有想到你也是
听完你的故事
我真的很心疼你啊老婆
就像你说的:我想起了我自己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可以想象你从小到大受的煎熬
我有多少,你就有多少
我有多累,你就有多累
我有多难过,你就有多难过

越跟你聊就越觉得你和我是同一种人
即使居住在不同的城市
经历的是不同的故事
我可以想象你受的痛苦
因为我也经历过
我唯一无法想象的是:娇小如你怎么承受这些痛苦
我痛过伤过流过泪
所以曾经想过放弃生命
我没想到你也是
可是我们都明白了一件事
我们曾经因为爱而受伤
总有一天也会因为爱而被弥补回来
我始终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尽管那我们现在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老婆我们要坚强
没有经历过的人不痛不痒
有人骂我们笨我们傻
但是这些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因为曾经想过要结束生命
我更明白这一个结束未必是了解一切的方法
我不后悔曾经自杀过
也不觉得自己很愚蠢
如果活得很幸福谁会想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我只是很庆幸
没有就这样不负责任的一走了之
否则就不会遇到你们---我最亲爱的恶搞贝贝家族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
甚至可以说是很短
但是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面
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开心

老婆我们别再傻
为什么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上一代的恩怨是他们的事
你有你的老公疼你(孩子们的爸比)
还有你的老婆我爱你
那就够了
还有贝贝家族的每个贝贝都会支持你
那就已经够了
不是吗?老婆
我和你一样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享受过家庭的温暖
所以尝试在那个人身上找回一点
没想到我却跌得更重
可是我也走过来了老婆
只要我们愿意去渡去放开自己
我不相信老天也会对我们那么残忍
终有一天他会放过我们
终有一天我们能找回我们自己
那回我们应有的幸福

老婆我们要互相鼓励
认识你短短的几个小时里
我在你的身上看到我自己
看着你写的经历
我知道你的痛你的伤你的泪
其实和我是一模一样的
虽然我们是两个不同的个体
虽然我们居住在不同的城市
也许你妈妈不给你去读设计
可是老婆我给你勇气,我们放胆去追
那片属于我们自己的梦

别人不懂你的痛
可是我懂

因为我知道
我的伤痛你也懂

老婆我爱你
老婆我永远支持你
所以请你好好保重你自己
有什么痛不要收在心里
我的耳朵借给你听
有什么事不要收在心里
我会想办法帮助你

老婆我永远守护你
因为你是我的老婆
我的老婆是你



(认识你短几个小时里,我真的觉得我们很熟悉,我甚至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你)

所以

老婆

我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