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累了,可以借我靠吗?

最近好像进入了所谓的“疲倦期”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我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什么
每天日夜颠倒的读读读
我很害怕

万一我不能够做到会怎么样?
我的脑子真的很乱
妈妈没有给我压力
就是这样我才更加地害怕
我很难过
明知道家里的情况
却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帮得上忙
我真的只是想要顺利地升学而已
然后赶快毕业然后赚钱
做不做到律师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要了、


我是真的很累了
只想赶快结束这一切


刚刚终于痛痛快快的哭过一场
把压抑已经好久好久的情绪
一次性低爆发出来~

真的

是累了...



疲倦已经到了我的极限

我累了,肩膀可以借我靠吗?

或者给我一个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