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被亲爱的宝贝虹玲“屈”来写的~Y^Y
所以只好写咯~

挑战者姓名:伊福羚(小伊)


请写出你最烂的10种性格


1.懒惰---
好吧!无可奈何的,我承认自己很懒惰=^=,就没办法啊,懒惰是人类就原始的天性,不可“浪费”啊!哈哈...所以我没办法啊!(很会找借口的说~xDD)


2.情绪化
心情很容易大起大落,伤心的时候我会大哭,开心的时候我会大笑,不爽的时候会破口大骂,喜欢随着感觉走,就像我写的文字一样。一直觉得一个人要隐藏自己的情绪,就像带着100kg的面具,里面的脸会走形!


3.爱顶嘴
那个是我的本性,谁叫我是辩论队的~xDD


4.太过执著
对于认定了的事情就不会改变,会过分执著的用自己认定的原则,简称冥顽不灵。


5.很爱睡觉
对,本人最大的兴趣便是睡觉是也~


6.严重书瘾+戏瘾
一旦开始了某部戏或者书本,便会废寝忘食地追完~xDD!对,不看完不罢休啊~


7.大头虾
无可否认,本人被证实是患上严重的失忆症,每次都很会忘记东西~@.@!


8.懦弱
那个,说实话,遇到事情尤其是感情上的事,就很容易想要逃避


9.不理人
有时候,会一个人想要一个人静静坐在角落思考,不理人~xDD


10.只做爱做的事,不做该做的事
基本上就是只做爱做的事,不做该做的事...大缺点啊!






接下来是被点名的:
Lacus Tan
幻子
扁豆
小银
bibu


哈哈~


你就写吧!




这个游戏的规则,就是被点名的女生,
必须在部落格写出自己10种性格,并且要加以解释。
而且这10种性格,必须都是不好的性格才行~
举办这个游戏的宗旨,就是让女生们知道自己的缺点,然后加以改进,谢谢!




1 条评论:

  1. ok la =)算你勤劳
    这么快做好
    你没有你想象中的懒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