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KL日记~xDD

考完化学的那几天
趁着空档,去了一趟我国的首都KL
Kuala Lumpur
I Love KL~xDD

12月10日早上五点我从我家出发
临出门前的一长

然后去小姨家继续睡,最近缺少睡眠~xDD

然后因为没有节目(本来约了E大,后来被放鸽子)
下午去OldTown,喝最爱的white coffee!^^
Old Town^^


white Coffee
IceCream Toast











汗=.=lll怎么喝了还是那么爱睡啊?
无聊透顶sms给老婆,老婆却迟迟没有回复
我正纳闷,后来才发现我sms错人
果真是精神不振啊!
黑眼圈深下=.=
我说,重头戏是第2天
因为要跟贝贝们见面,所以哟...嘿嘿^^
本来以为要早早睡觉的,结果发现...
天!下午喝的咖啡竟然在晚上才发挥效果
结果一整晚都失眠了(我哭...Y^Y)
还好隔天精神还算不错

跟着表姐搭巴士,春姐在OneU就下车了
我一个人坐巴士坐到KL Sentral~
然后坐KL monorail去Imbi的Time Square…^^

老婆Lacus,老婆的老公小浩,面包和昌族都有来哟~
还好没有像E大放我飞机~xDD
老婆他们还在gasoline帮我庆祝生日,感动啊!


很漂亮的蛋糕~xDD



有巧克力和草莓哟:P



就是这张,我表姐说很诡异?

我们在gasoline的合照

对,我被整了Y^Y





之后还有去打BowLing~xDD
记得我上一次打应该有整10年了吧!
对,你没看错,是10年!
上面那个拿很多鸡蛋的就是本人
大概是因为没有红鸡蛋吃的原因~
哈哈哈^^
我打bowling的样子

老婆和小浩




面包

Kingtan
之后第3天累到,,,,,
很努力的睡觉然后和小姨去吃咖喱面~xDD

报告完毕,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