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话说冬天到了

想想很久都没写博了
上来看看顺便谢谢一下
顺便换了个皮肤

话说冬天到了
圣诞节也要来了
本妞平时对圣诞说实话没啥感觉
本妞信佛不信天主
跟这节日没扯上边边
但本妞很喜欢雪
那种大雪纷飞的情怀很是浪漫
我很是喜欢这种感觉
不过一直没机会体验
如果可以,我想在冬天去北海道看看
然后看着满街的有情人手牵手地走在一起
依赖着彼此取暖

这样的话,即使自己只是孤单一人
也会觉得很温暖

纵使自己得不到爱
只要看见别人享受到温暖
那种感觉还是很舒服的
至少让我知道世界还是有爱的存在
让我还有勇气去面对每一个未来

世界再难熬,
我们笑一笑就好,
学Juin说的:就算是苦笑一个也好:P

我不喜欢看微笑pasta
也不迷恋张栋梁或王心凌
却很喜欢这部戏里的一句话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在这个浪漫的季节,
祝福所有的有情人...
顺便打打广告

第一个广告:

◕‿◕

各位,杨宝贝の中学生不准谈恋爱第2波宣传活动开跑啦!


✖最Kusoの人气情侣组合✖竞赛从今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详情请看:http://yangbaobeikusolove.blogspot.com/

注意:参加者可以不用是真的情侣!!!!!!!... ps:欢迎大家多多宣传哟~ 


加入我们在面书的专页:


第二个广告:

还有还有支持小伊在fb的个人专页:


我很喜欢这张的感觉^^

最新update的album:(我考试长这样xPP)

报告完毕...
多几天再上来写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