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就是女孩的生日~xPP

今天就是女孩的生日咯...
17年前的今天就是我从我老妈肚子里蹦出来的时候...



对对对...
今天,终于,真正地17岁了
首先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还有就是笑口常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还有什么什么的...总之就是心想事成...
还有就是财源滚滚来咯...(最近很爱$$$)
哈哈...(其他的就留给其他人来祝福我吧^^)

度过那个很“精彩”的16岁
哇老,说实话,发生了很多自己预料之外的事
开心的有很多,伤心失落也不少
还有“意外飞来的惊喜”(不好的成分居多)
至于是什么我也不说了,要的话自己去看我的博文
1++篇啊~我打赌你铁定不会有兴趣看~
啊哈哈哈:P

17年前的今日,我来到这个世界
有个曾经很幸福很幸福的完整的家~

爸爸,你永远存在在我的记忆里
那个印象里很有才华,很顾家的爸爸
我很爱你,对,真的真的很爱很爱...
我一直相信在那遥远的国度有个你默默注视着我
我的成长过程很遗憾你没办法参与
但因为这样我比别人学习到更多
也比别人成长得更多(传说中的“cao老”,就是早熟的意思)
谢谢你给我很好的艺术细胞
成为了我发泄情绪的一种管道
难过时候涂涂画画,那是我思念你的模式^^

妈妈,是啦是啦,懂你最最最伟大了dim吗?
那个我身上工作狂的基因8成是你遗传的
对对对,我超级无敌卡哇依的老妈一直说~

再过1小时13分钟呀~
就是17年前她在产房痛得哇哇乱叫的时候...
是滴,就是本人我在她肚子乱滚的时候...:P

所以呢,今天是母难日:P
好呗,来,乖乖,啵一个…xDD
辛苦你了^^


女孩知道自己从来就不是个乖宝宝
甚至有的时候让人觉得很头疼
在这里跟所有女孩身边的人道歉
还有谢谢你们的体谅和包容

女孩想对自己说:
女孩,真正17岁了,不要再酱固执+执著了,
不要再觉得说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
有时候如果拐个弯能让大家都开心的话就委屈一下自己吧!
只要大家都可以开心就好,
我知道这几个月你都有做到这一点,
我知道你或许会觉得委屈,
不过我相信有一点你绝对会赞同,
只要大家开心,或许自己的难过就变得微不足道了。

女孩,真正17岁了,不要再这么任性了,
我知道你的臭脾气也有改了很多,
只是啊还是会有闹别扭的时候,
尽量地改掉它吧!
作个体贴让人爱的丫头,
我相信你在PRS和某论坛学了很多,
也开始有尝试去关心+安慰人了~
这是很好的尝试,
我知道你会加油的!

女孩,真正17岁了,是时候帮妈妈撑起这个家了
妈妈这几年真的真的辛苦了
女孩请一定要帮妈妈背起这个家,
不要再做那个不懂事的丫头气妈妈
尽量不要顶嘴,就算觉得不是自己的错也好
从小到大妈妈已经包容了你太多太多
所以现在让妈妈骂一骂也是应该的
我知道你会很不服气
但是想一想妈妈为你做的就好

女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