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假装



我伪装着
假装自己不在乎


只是为了不露痕迹地
还是想关心你


McD Last Week...xD



原谅我的退缩
是因为我开始不知所措

感觉到你在避开我
我累了我厌倦了
那场你追我逐的游戏
我不是长跑选手

或许我不是可以值得依靠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

我已经变成不是之前的我
变得连我自己都已经无所适从   不习惯xD
是应该整理自己

勉强自己坚强叫做倔强   我承认
却没有承认自己懦弱的胆量
相信别人的肩膀也需要胆量
可惜一次又一次的患得患失   让我不再勇敢

就算很难就算很烦还是要忍受=]]]

很多话
总是用来安慰身边的人
劝他们潇洒放下会让自己更自在=]
可是同样的话给自己却说服不了自己...xD

很多事
我们早就知道那其实是事实
却挣扎着蒙住自己的眼睛
欺骗自己说那不可能


有些人
可能平时漠不关心
却会在你失落时候
自动来关心你...xD
感恩_()_

最近outing的照片xD





无论如何
要介掉自己对别人的依赖
一切还是需要
...
...
...
伪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