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茶叶蛋VS人生

其实,

顺境或逆境,

都是生活中必经的过程...

当你明白、接受并包容了人生中的不完美,
会发现,
每一道受伤愈合的伤口,
都是一记刻画着你人生经历的漂亮tattoo



人生就像茶叶蛋,
有裂痕才会入味...


这是我最近最<3的一句话

或许
没有裂痕的根本不算是人生
而是童话=]]]
微笑
是种礼貌
也是种伪装...=]

我可以很疯狂不矜持不顾形象在我觉得不需要顾虑太多的时候
从来就没有说过我是淑女




最近的自己想通了很多
不得不承认从前的自己过于完美主义
不论是任何事情都很难容下一颗碍眼的小沙子
不敢说自己长大了成熟了
但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死死地执著着
但至少比以前更能够容忍了
我承认自己还是那么幼稚


最近的泪腺...TT^TT...似乎很活跃
是好事么?
好像不是的说...
但发泄了出来总是有比较舒服的感觉
偶而也希望可以任性一阵子




迫不得已的时候
我可以强迫自己戴起面具当个坏人恶人
只是那时侯伪装底下的我
你看到的不会是我的喜怒哀乐...>,<lll
就像我说的...
我可以假装不去在乎
但,
只限于
...
...
...
假装...=3=

唔   不要把别人的关心看成是理所当然
没有谁亏欠你什么好么?




还是会很在乎...
zzz...

因为

我只是
...
...


...
...
...
凡夫俗子<3




不要给我如果或可是开头的句子
这世上没有这么多的假设的事会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