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反复+打叮叮

很想告诉你我有多在乎你
多么重视我们之间的情谊
你的忽冷忽热却让我犹豫
深刻体会到之前的那句话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唔  或许从来就不是我想的太多
一直以为我们之间总是毁在我的多疑
我承认我很会多想   胡思乱想
可直觉是骗不了人的=]]]

每次都这样
不懂问题的症结到底在哪里
我严重失败...T^T

尽量不要让自己太在乎
^
^
^
skip
^
^
^
(请允许我忽略掉我的emo...xD)

星期六第一次打叮叮!!!
因为Jusco的戏给我们看到完了...>,<
我和啊呆王霸

我们打的就是...


那个可以捞到糖果的机器
(我不懂它叫什么名字)


打了很多很多$$$$$
我们两个都很steam的说

结果
>
>
>
当然有打倒咯...xD


Hello kitty有够力可爱
我满足了我 

之后冒雨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