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无视我就好=]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
有谁会选择学习独立=]


不管怎么样都好
我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陌生的这步

不管曾经的我们能够多么亲近

原谅我不会说话
总是在错误的时候说不对的话
或许我总是说话不经大脑
才会遭受如此下场

说到底
活该的人是我


如果明知道最后会是没有结果
我宁愿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过联系
结束并不伤人
它只是痛心的瞬间
回忆才是令人不想清醒的毒药


好吧
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
无视我吧xD

3 条评论:

  1. 原来你开了新的部落格..怎么也没通知=[

    回复删除
  2. 是吗?
    可能我忘了xD

    那现在继续关注我吧...^.^

    回复删除
  3. cheer o,lady~ ur blog all sad sad d~~~ jia you jia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