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习惯就好


当习惯了一成不变的模式
却毫无预警的需要更改
会开始觉得不安   不知所措 >_____<

不知怎么的今天
一直有很不好的预感
我怎么了我?

失眠   烦恼  emo
通通给我滚到远远去 /.\
女孩暂时真的不需要你们的出现

意外听到了那个消息
真的还很意外的说 >  <
意外的不是消息里出现的主角
而是消息的内容竟然让我感觉到一丝丝心痛
整个消沉去 = ___ =

突然想要痛痛快快的淋一场雨
为我想哭却哭不出的悲哀感到无奈

或许他和他太像
让女孩潜移默化地把两个人弄混了

常常在想
如果那时侯的女孩再自私一点点(再冷血一点点)
是不是今天女孩会是那个很幸福被爱的那个?
就因为当时候的良心过意不去
接受不到自己的心里面竟然能够容纳两个人
(很花心的女孩,不好学)

被伤害的那个的确很痛
可是伤人的女孩,连喊痛的资格都没有 =   =

在记忆里还是很依赖那个他
假装现在他还在女孩身旁 =]
(徒劳的安慰 /.\)





随便吧=]
趁感觉还不深
旧伤还没有裂开的时候
收回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