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Say Cheers =]

Well =)
New month coming
Time Flies n Im getting Older
Who Cares?


New Lens 
New Hairstyle 
New me 


就算没有办法让身边的人也跟着自己快乐
但至少要让自己充满快乐的正能量
才有办法感染身边的人
不是么?

把一切都归零
不管之前有多么多的不愉快
答应自己
一扫过往的阴霾
要让未来的每一天都是蔚蓝的晴天=]

我知道自己时常会习惯性地无缘无故emo起来
这不好我知道='[
答应自己
会尽量开心努力改过这不好习惯


我知道自己耐力不足常常让自己又懒惰起来
这很烂我知道
答应自己
会尽量克制自己把自己变勤劳


这世界上有太多不完美
所以我努力让自己边得更完美


要说到做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