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总是爱说谎

痛,
却微笑着
我要的不是同情祝福

你懂么?

这几天
很多人都在问女孩还好么?
怎么眼睛都肿了... >___<

所以这几天的女孩都一直在讲骗话 呵

发现一件事
当我们在问别人你好吗的时候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逼迫着别人说谎话
(真是罪过啊,我的天)
因为就算那个人过得再怎么不好
他也不可能就这么哭天喊地地告诉你“我不好!”

面对着别人好意的慰问
我们只能也戴着微笑的面具说:
我很好,还okay的说
就算心里再怎么不好,再怎么不okay



算不上好不好
只能说最近一直很晃神 /.\
诸事不顺忘东忘西
讨厌这样不负责任的女孩







世界很好我知道
只是好的那面女孩暂时遇不到=]


------------------------------------------------------------------------

今天和Jac宝贝去吃午餐  Sushi Queen
其实是还不错吃的啦
只是我还是没有什么mood的说
(欠打的我 >____<)

话不多
看照片 /.\
I Love Fried Sushi


My meal
My lunch Overlook 1
My lunch overlook 2

杯盘狼藉/.\
Jac宝贝不懂在看什么 >___<
是不是有帅哥呢?
我很肥我知道 /.\



看来晃神会传染的(可怕> <)
Jac宝贝的铅笔盒竟然也不见了
好像是遗漏在sushi queen里面了啦...

最糟糕的是
女孩的钱包 >____<
还好是在Jac宝贝那里....


明天PPM要test >___<
还是祝福女孩呗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