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爱姐妹

正如我说的
半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却足以让我看清身边的离离合合
有很亲密的关系但变质了
有陌生的彼此却变熟悉了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往往就是这么复杂奇妙 =]

感觉自己最近一直在吃霸王餐
托黄奇奇小姐的福吃了免费的麦当当和RajaUda的冬炎
还有刚刚才下肚的林星星妈妈的KFC外卖
老妈说受人恩惠千年记唔  呵

有些人有些事不需要明说
心照就好  =]

上星期女孩的两大姐妹生日:馨馨和黄奇奇

馨馨18岁了,要乖乖哦 =]


恭喜咱家的黄奇奇小姐大寿正式迈入大剌剌的18年华

和林星星去LA订的
谢谢Babe还载我们去 =]

Pasta Dinner


B'day Card ^___^

第一次睡觉睡到一半半夜爬起来帮宝贝庆祝生日 XD

由于寿星婆说当晚的人头着决不能公开
所以在这里就不放了

======================(skip)========================


最近听到了很不好的谣言
对此我选择深信自己的姐妹
至于说不说出来
说实话我还在犹豫
毕竟怎么说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女孩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很认真地奢望身边的人不曾也不会离开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