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我眼中的苹果?


疯狂的青春,肆意挥霍
反正我们什么都没有、只剩下青春这个本钱

有时候单身的日子久了
会忘记当初恋爱的时候那种怦然心跳的感觉

会永远记得我们一起看过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大爱♥

本姑娘竟然被工作人员block不准进场
(气愤 /.\ 、 全场只有我被截 TT_________TT)
还好最后出示IBM的学生证勉强蒙混过关、咔咔

我要快点快点18岁 !!!
然后大声地show出 IC 说本姑娘我正式地18成年了 ♥ ♥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到底是九把刀把平凡的真实神话了、还是那些年把刀大现实化?

看完、感觉是悸动的
一行人大声嚷嚷地高呼大考后还要再看一次
只是再一次的坐位一定要是最理想的位子

生命里,每个男孩的心中一定有一个沈佳宜
但是未必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一个帅气、痞痞、却执拗地喜欢着自己的柯震东
( 坚持是柯震东,因为Giddens实在不是本姑娘的菜...)大笑 =P

刀大卖的是青春的遗憾
这次我乖乖买单、因为里面有我们对爱情的憧憬
还没有被现实玷污的初恋

淡淡的、酸酸的、甜甜的
是萦绕心头的
不是刺却如影随形的
直到青春消逝却还在的

还有
我们的回忆录
暂且搁置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But i cannot find the apple in your eye
when i am in front of you … /.\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