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那一次的 < 那些年 >

那一次的 < 那些年 >
见证了我们的疯狂 、肆意的青春
不要试图模仿
因为你没有我们的 Young !!! 


出发前 =P
其实真的很珍惜
半年来的陪伴
始终只有你不离不弃
你好得让我害怕
如果某一天分离了
我是否有办法习惯?

朋友,真的谢谢你 =]


我和当家司机菜闪闪 rfrf
爱死你了 

在去 SunWay 的路上 ...

在路上 XD
我的妈呀
咱家黄奇奇的脸怎么不见了!?
我们的晚餐 !!!
<那些年> 的前奏
我们一起的dinner 、大爱

< 那些年 > 之后 ... ChaTime 、大爱

Buy 1 Free 1

我们的 ChaTime 
排队时候无聊拍的 =P
3 rd Round = 麦当当的彻夜不眠 /.\
我很憔悴我知道 /.\

在麦当当还真的是通宵
结果到真的要看日出的时候 、不支 、昏昏欲睡
彻底无语去 /.\
睡眼朦胧看见的日出比上一次的还要美 、大爱



有时候我会很害怕
此时的快乐都只是假像
怕某一天突然梦醒了、会抽离不到你们对我的好
然后只能自己蹲在墙角抱着自己独自孤单寂寞
然后失落痛哭得不能自己

我怕的是
我会宠溺我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