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Blur @.@

Is my tend
Dont approach me if u dislike /.\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感觉就是压力压力  
虽然没有任何人给我压力   无奈去   (不要巴我 >_<)
也许是怕输也许是怕让对我好的人失望
其实自己知道自己真的不够努力
什么时候才愿意清醒!!??

------------------------  ( skip )  ----------------------------------------

为自己找到借口    是不是会比较好过?
尽管潜意识里知道那个理由不是真的  虚伪去
曾经为问题的发生拼了命地去找理由  是徒劳
过去为那个在乎的人洒下的难过泪水  不值得
是这样地安慰自己告诉自己
放下才是根本之道  
我要快乐   ^_^

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自己
珍惜身边拥有的人事物   一切的一切
却发现武装的心卸不下防备
伤了别人也伤害自己

彻底地觉得自己邪恶   不该如此 ='[
当想到曾经那么靠近的我们却疏远了
当看到你和他们一起玩的那么开心的时候
当觉悟我和你命名只是在隔壁你把我当空气时

不舒服的感觉是缠绕心头的刺

严重讨厌无缘无故被疏远  被无视
在你们中间的我
却好像一个不关事的陌生人
只能傻傻地站立在原地    不知所措


再次劝戒自己: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可以一直紧握在手心里
那只会把自己的手弄疼
真的没有那个必要

无视那个蒙蒙懂懂的自己
其实已经比之前幸福了
不是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