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的落幕

2011 、谢谢所有好与不好的回忆
尤其是让我成长的契机

Thanks a lot for those who care and those who hurt me
2011 is come to the end and im ready for 2012 !!!

每个人都在回顾 2011 、然后兴奋倒数它的结束

现在是 31/12/2011 下午 4.39pm 、2011 的最后一天
每个人都在兴奋地计划晚上要去哪里哪里倒数
我 、却只想静静地宅在家里渡过 2011 的最后一天
突然发现部落格真的很好、很多酸甜苦辣的回忆都在这里 ^_^


一月 、颓废迷蒙的米虫生活。
这一年、终于脱离了5年的中学生涯、不习惯、有浓浓的失落感
不用再去准备开学要用的文具书包、担心校服合不合身
每天就是吃饭睡觉上网,然后再一次睡觉(恶性循环),结果,胖了 >_<
然后疯狂地到处飘荡 、典型吃喝玩乐的一大米虫
直到某一天,老妈恐吓我这米虫再不找工作的话就要赶我出家门
才懒洋洋地上云顶找工作去,蒙蒙懂懂地被录取,然后就这样去做工
人生里第一份正式的part time :Shanghai10上海天餐馆



二月 、初入社会的迷蒙羔羊

或许是本姑娘把事情想的太简单,社会原本就比校园来的复杂
一个人身处异地 、就算受委屈、什么眼泪都要往肚子里自己吞
还是庆幸没有因此迷失了自己,小矛盾小风波的让我成长的更多
第一次的农历新年和一班刚认识的同事度过
感恩那些照顾我的同事们,还有隔壁fish spa的孙合 XD

三月、无风无浪辞职回家
受够了那些虚伪面孔、愤然辞职、在家等成绩
我承认我肥去了啦 、努力减肥


  四月 、Hope and Smile
某天 、RawangBoy在FB上突然就这么提起、我就这么去申请了
第一次就这样貌貌然一个人搭巴士去KL参加这样的活动
觉得长这么大不做一些有意义的我不甘心啊 XDDD
结果还真的自己就这么去了 、不后悔
因为尝试了从不曾做过的新鲜事情、帮到人,很开心
还有、林大大好帅的说 !!!



五月、中六生涯的开始
人、有时候真的不能把话说的太过满
曾经那么排斥中六的我、竟然来了IBM读中
想想自己的不成熟,还是再读两年书再说
本姑娘的理想、要用自己的实力去实现!!!



六月、颓废的六月假期

去了趟玻璃市、结果一直吃吃吃 @@
然后还有和姐妹们去了 pacific 、不舍 TT











因为 WeiYing 就要离开去师训了

然后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吃喝玩乐度过... 有些人亲近了、有些人疏远了
曾经熟悉的却陌生了、有些陌生的却变的了解了
(我承认是我懒惰打了 XDD)

再来就大考 、然后放假 、然后打工 、然后回家
度过了不一样的生日,没有家人却依然温馨的冬至,还有一个人的圣诞

2011 、挫折难过依然有、但更多的是开心和感动。

每一段回忆都是精彩 、值得珍藏的、因为我的身边有你们。





故事落幕 、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 ...
菜闪闪、黄奇奇、林星星、杰克罗、卓小馨、甄萍、范范、Amanda mummy ...
还有很多很多没办法点名上来的人。
所有所有在2011和我有过交集的人、教会我的事情

感动 、在心




2011 Endless Touching
2012 I'm Coming !!!


Lots to learn and lots to share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