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Foolish !!!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
Or is just my worry?

I scare  for hurt !!!
I swear will keep me away from tear
Can i ?



再一次发现  /.\
我是真的离你们越来越远
什么时候连所谓的聚会也不再需要我的出席
我 、真的还是你们的一份子么 ?

如果是事实 、我会默默接受
如果是多想 、总有看清楚的机会

还是 、你们的圈子里早就容纳不下我了
我不敢去想 、怕自己会一直崩溃去

我不敢勇敢 、也不敢任性
我害怕不顾一切的结果换来的只是万劫不复深渊

是真的 、严重地 、受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