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Girl's Day !!! 女孩日

本姑娘 、终于18啦 !!!




迟了很久的更新 、请原谅我的懒惰
毕竟前阵子的我真的累的什么都不想做

第一次 、生日没有家人的陪伴
说真的还是会有点落寞
谁叫本姑娘严重缺钱用的说 /.\

不过还是庆幸 、自己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不然还真的是会哭惨去)

生日那天 、竟然幸运地不用工作 、高呼万岁 !!!



还有最后一秒的惊喜 、真的有吓到
谢谢黄奇奇和林星星
这份感动 、会永远地收藏在内心最深处
 

 
一张充满便利贴的椅子 XD
衣服的生日蛋糕 >_<
干嘛叫我衣服啊
我抗议 !!!

Thanks a lot and it really warms my heart
Simple but i lov3
就这样简简单单 、就足够了

谢谢面书还有手机里所有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感恩 

至于生日愿望 、有很多很多 (我贪心嘛)
说希望世界和平什么的太矫情 、不是我的 styl3 XD
   1.  希望明年的 STPM 能够拿到 4 flat (最大的愿望 、也是目标)
   2.  减肥成功 (每次都这么说 、结果还是老样子)
第三个 、听说要收在心里才会灵验的 worhhh XDD

其实更希望身边所有 我在乎 和 在乎我 的人能幸福快乐
找到自己生活中的意义 、然后快乐地活下去
不愉快的事情通通远离他们
看见他们快乐 、会是我最大的幸福


告诉自己的话 、铭记 !!!
18 岁 、大家都说成年了长大了

1.  要勇敢面对问题
要知道今年的自己还是那么地幼稚 、不成熟
遇到事情还是一味地逃避 、像鸵鸟
很多事情还是要自己勇敢地去面对

2.  遇到挫折不可以哭
哭泣只是浪费力气 、让别人看见自己有多脆弱
只会让人有机可乘地再一次欺压
然后伤得更严重 /.\

3.  要时时保持脸上的笑容
即使再痛再累 、也要微笑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没有人有责任和义务来陪伴你的不快乐
不在乎你的人 ---> 看见你的难过只会鼓掌
在乎你的人 ---> 更不能让你的难过感染他们
要努力甩开自己 emo 的情绪 、让快乐从此留下

4. 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
好了 、颓废了半年多的你已经过了所谓的 honey moon
是时候给我振作起来努力读书了 !!!
选错科目已经是一个大错误
现在只有努力地确保自己达到预想中的成绩
这样才能够继续坚持自己从小的理想
说过 、自己的理想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来达到
这也是以前曾经这么排斥form6的你来读 Form 6的目的
这次 、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


知道今年的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颓废 、懒惰 、骄傲 .... TMD 的一大堆缺点

可是女孩 、一定要改过

努力努力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