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Sorry to somebody

Feel Lame and Tired with myself

Hate my careless
so much ...

觉得自己很糟糕 、彻彻底底的







不是第一次了 !!!
什么时候才能够改过自新 !?



工作让自己累得晃神 、疲惫
成天忘东忘西造成别人的困扰
什么都不足以成为借口 ,不是么?
真的很害怕自己大头虾的毛病拖累身边的人
结果困扰还是造成了 /.\


这样的自己
自己看了都觉得讨厌
更何况是身边的人 >_<

林银蕙 、你真的应该好好反省的 >_<








或许 、别人会远离我不是没有原因的
只是该死的自己却傻傻找不到答案

曾经很珍惜的人 、现在我还是很在乎
只是这次我学会把你放在了心里
其实还是默默地在关心你 、关注你

在我身边被我拖累的人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是个麻烦的家伙
这么大了还学不会自己照顾自己 、麻烦了你们


被嫌弃 、也只能是我活该 >_<



林星星 、黄奇奇  >>>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_<















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
我会努力改过的 =P
Big Lov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