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二月;完美。不完美。

A story won't come to an end
if we remember it until the end of our life
it become eternal

I'm the story teller
and you are my listener
Thanks to listen

I love all of the passers-by :)


二月 ,正式画上句点。
许多画面浮现提醒我是时候用文字和图片记下。

2012 的 Upper 生活其实是美好的
而所有的压力其实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或许也是因为梦想的分量很重,但我负荷得来

微笑,我知道什么是我最想要的。


二月很完美。
青春是肆意的猖狂,要记得你我曾经如此一起疯狂过。

一起去吃了梦寐已久的 Haagen Dazs
虽然和理想中的味道还是有点差距

Haagen-Dazs

可是因为是你们,所以它完美了。


 

巧克力火锅
 答应了自己,这是真真正正地最后一次怀念他。 :)

和亲爱的家人去了趟泰国。
好多好多的回忆在那里,是充电的一趟旅程。



人生,最大的享受:
就是毫无节制,随心所欲的吃吃吃。
我爱你们,虽然有时候纷纷扰扰。
可是我知道只有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喜欢这个我。
淡淡的弧度带有笑意。
至少她不虚伪。:)


然后,电影日,结婚那件事。
满满的感动洋溢在心中,童话的爱情始终是在书上和电影里最美。


我喜欢的我们,
没有勾心斗角。
就算只有淡淡的感觉也好。
喝了最爱的 抹茶红豆 ,甜的发腻,但我爱。




二月不完美。
生活终究是会有不如意,一切过去了。(沉默)
我想,那个傻傻的女孩终该学会放下。
猜不透的心思就不要去琢磨,猜不懂的人就不要强迫去懂。

每天有太多的课业要追上,已经让自己身心俱疲。
别动不该懂的人,别废不该废的心,如是对自己说。

只关心那在乎自己的人就足够了。

Oopsss。

那女孩,谢谢的话上次说过了,还是想再说。
是真的真的感恩你的所有照顾,包括你在乎我的心情。
谢谢。


完美并不美。
不完美才没有遗憾。
至少我痛过笑过觉悟过。

然后,释怀了。

三月,新的美好的开始。
然后好运会一直延续。
我相信。 :)


Appreciate what i have now
And Satisfied with all of that :3

尝试做个知足的女孩,
然后才能常常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