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毕业照。

哇哇哇哇哇!

又到了拍毕业照的季节。

话说个人照那天。










那天七早八早就要去学校。
本姑娘还忘记喂宝贝手机吃东西,导致它饿到昏死去。
结果代价就是本姑娘睡不醒啦啦啦。

谢谢我家 SinWei 叫我起身。
我的 roomate housemate 们都很好啦啦啦。



团体照那天。










我家亲爱的 :DD


和她认识10++年了
再度和她同班啦啦 :3


有没有奇怪我干吗遮脸???

因为本姑娘被毁容了 TT______TT

无奈啊无奈







感触是有的。
收在心里就好。

可以说,自恋无罪么?

总之,我爱现在的生活,大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